close

 

繼上星期連續搶了$88日本機票,$876新加坡3日2夜套票後,在星期四上午發現澳門大倉酒店出現超筍價,星期日晚junior suite 只需澳門幣$216,就去訂一間請媽媽到澳門玩。

 

 

 

 

本來這會是另一篇澳門酒店入住分享,怎料下午酒店訂房部來電說由於系統故障,根據確認信中的條款,他們可隨時取消不正確價錢的訂單,因此現在要取消我訂單了。我說在訂房過程中也沒看到那條款呢(在網上輸入所有個人資料和信用卡資料後,直至確認頁面也看不見那修款呢)。他們就說之後酒店發給我的確認信上已清楚寫上,總之現在已發送到我郵箱中,我可以隨時去查看,等於我已看到那條款,亦即是酒店已知會了我,那他們就當然可以根據條款取消這訂單。加上信用卡還未扣款,交易其實尚未産生。不過如果我仍想入住的話,他們可以讓我在晚上六時前用普通房價$1588再免費升級到我訂的套房。

 

 

 

 

我說既然酒店取得我信用卡資料作擔保並提供即時確認,代表銷售契約是雙方即時制訂下來的,酒店是應該要履行合約以發揮合約精神的,怎能這樣沒信用隨意更改?我船票也買了,滿心期待這次入住呢。她說既然我提出合約精神那我就要明白之後發出的確認信才是正式合約,基於我所說的合約精神我也應該遵守,那確認信上已清楚寫上酒店是有權取消他們認為是不正確價錢的預訂,所以這訂單一定要取消。

 

 

職員跟著説我在訂房時應該就知道價錢是肯定不正確的。我跟她說作為客人是不會知道何謂正不正確的價錢。我也才買到$88機票呢!也試過$0、$2機票呢!難道航空公司又跟我說是系統問題就隨便取消訂單?她說那些航空公司超級優惠通常都是啅頭,航空公司雖然不會說是系統問題取消訂單,但最後也好大機會取消航班,或隨時更改航班時間。我就追問那現在酒店也是否用這"啅頭"來騙取我個人及信用卡資料呢?那是虛假銷售喔!她說如果我不滿意也沒辦法,總之一到晚上六時訂單就會自動取消。取消信也會隨後寄到我電子郵箱。若我仍想入住的話六時前可以用真正的優惠價$1588訂房。

 

 

那天晚上我就把電話所説的及我的感受寫出來發到酒店去,指出那條款只是酒店單方面後加上的,請他們負上責任、履行那確認了的訂單。

 

 

隔天酒店訂房部高級經理電郵回覆説由於是價錢上傳錯誤 (uploading error),因此我訂的是錯誤價格。更表示大家都同意這是一個非常奇特和不尋常的價格,而因此根據確認信上的條款,價錢不正確的訂單一定要取消。

 

 

顯然易見,酒店最後承認了這不是系統問題而是價錢上傳的錯誤 (即是酒店人為過失),但仍繼續不停地以那只有在確認信中出現、後加的條款斷然取消我訂單,那態度是多麼的傲慢!酒店既然將價錢放到官網上,並提供即時確認,就應該要為網上的售價負責。絶不可能這樣只保護自身利益而將信譽及誠信拋棄掉。

 

 

酒店並不是單以硬件為業務重點,服務質素及態度才是最重要。酒店房價問題事件我之前也試過,但還是第一次見識到像澳門大倉酒店那樣不承認他們自己的錯誤,只管向客人擺出一副是故意或是不小心也好,總之我保留最終決定權,你不喜歡大可以不住的為我獨尊的姿態。這實在並不是酒店一貫的處事作風,或者澳門大倉就是那麼與別不同。我慶幸自己最後留港消費只浪費了價值六百多元的兩套來回船票而不是花費$1588入住這樣的酒店。

 

大倉酒店現在在我心目中連$200也不值

 

 

P.S. 早上發現澳門即將開幕的JW Marriott萬豪酒店只售$833,萬豪酒店檔次比大倉酒店高得多,還是全新的呢。

 

希望我訂了之後不會又被取消吧!

 

 

 

 

 

 

 

 


arrow
arrow

    祐~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