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須商店街不時都有小吃攤檔的,我每次見到都會去買來試試

 

我覺得光顧小攤檔是最容易去體驗當地人的地道飲食文化

 

這次就給我遇上了燒巨形蟹柳棒的小攤檔,比手臂還長的蟹柳棒單看樣子也超吸引,立刻付上450円買一串

 

 


 

 

 

 

 

店主說這些蟹柳棒是由ズワイガニ,即是中文的松葉蟹肉製造而成的,說若覺得好吃的話定必要告訴朋友啊

 

 

 

有趣的是,注文的時候我點了沙律醬味,當蟹柳棒燒好後店主卻著我自行到旁邊加沙律醬

 

那為什麼要先問我想要什麼味道呢?

 

 

最後我沒加任何配料就吃下了,蟹味夠,感覺沒有加入太多麵粉,質感像在吃真的蟹棒一樣

 

 

 

 

 

 

 

 

 
 

 


arrow
arrow

    祐~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