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剛於10月31日推出了兩款數量限定的" Wii U Family Premium Set"套裝,其中一款包含了最新推出的Wii Party U 外,還有 Wii Fit U。

 

 

通常版並未有載入任何遊戲,單價Yen31,500。現在Wii U Family Premium Set只需Yen 31,800,除主機、Wii U Game Pad外、便有Wii Remote Control Plus、Sensor Bar、Wii U Game Pad水平放置器、Super Mario Bros U遊戲軟體、Wii Party U遊戲軟體及 Wii Fit U遊戲軟體。

 

 

 

外盒 - 這次買了白色

 

 

這個Wii U Family Premium Set是一個可以即玩的All in one package。基本上如果本身是Wii的玩家,家有Wii Fit Balance Board的話,買這個沒錯。

 

 

 

 

 

內盒跟Wii一樣分兩層 (跟通常版Wii U亦一樣)

 

 

盒內各東西分佈跟通當版Wii U沒有分別

 

 

Game Pad Stand上面塞進了Wii Remote Plus

 

 

很愛這個新Wii Remote Plus,將Wii Remote及Motion Plus二合為一,輕盈了,橫向用時再也不需要麻煩地拆掉阻手阻腳的Motion Plus

 

 

 

白色的Wii U GamePad

 

 

 

主機

 

 

因應Wii Party U內的小遊戲而附送的Wii U Game Pad水平Stand

 

 

你可猜到是如何使用的呢?

 

 

 

前作Wii Fit 及 Wii Fit Plus只需附加Wii Balance Board便可在家運動,而新作Wii Fit U更可讓你外出時繼續運動。全靠以下小機器。

 

 

開箱暫時到此為止 (要爭取時間試機!!)

 

希望不要像剛推出Wii U時那樣,單是主機更新都花了數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i Wii U 開箱 日本版
    全站熱搜

    祐~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